close

哈囉!大家好,我是EZIYA

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頭皮出油的困擾,嘗試了很多洗髮精效果都不怎麼樣,常常覺得怎麼洗頭髮隔天怎麼還是那麼油勒!?

常常摸了頭皮,頭髮上都會有一種油膩膩的感覺!(嚇死寶寶了

最讓我困擾的是,明明現在是冬天了,不太會流汗,怎麼才過一天左右頭頂就開始癢癢的XDD"

今天跑來新開的信義區美髮店 ─ MILOS SALON 體驗 毛囊深層清潔 

不得不說這間店好美阿!一種發揮少女心的時刻!好啦~不多說....我要開始回歸正題了!

 

現在開始介紹一下我體驗感覺拉!(說體驗不如說自己付費的拉

這是我一開始還沒使用前的頭皮,感覺頭髮都油膩膩的,設計師說我頭上很多頭皮屑(人家每天都有洗頭髮的

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啊!?(設計師瞇眼:等等你就知道了!

 

S__15589599.jpg

首先會使用到 頭皮清潔凝露

設計師會先在頭皮上面均勻塗抹,味道還挺好聞的!(香香的才是王道阿XDD"

塗抹過程,整個頭皮屑超明顯的阿 

S__15589598.jpg

開始搓揉頭皮,這邊過程就像按摩一樣很舒服。

接下來使用 頭皮深層清潔乳

頭皮深層清潔乳

也像剛剛的做法一樣,在頭皮上均勻塗抹,會出現白色泡沫,很像洗髮精的感覺,但比剛剛的味道還要清香!

搓揉泡沫

這個過程設計師會按摩整個頭皮10分鐘,讓頭皮吸收!

只能說我超級享受這種按摩頭部的感覺,好放鬆(這設計師是按摩師吧

之後就請到沖水台洗頭瞜!

使用控油洗髮精,聽設計師說這瓶洗髮精BIO5000塊一瓶阿

S__15589601.jpg

味道我很喜歡,洗完以後頭皮會有一種清涼舒適的感覺!

體驗過程到結尾拉~~~吹完頭髮以後的頭皮!

有沒有覺得非常乾淨拉!

一開始頭皮

為了證實做完是不是很有效果,做完後隔一天沒洗頭!(頭髮還是很亂懶得整理####

效果超好的!髮根沒有一根一根的了

S__15589603.jpg

之後就可以照常用自己的洗髮精開始洗頭了!

像我一樣有髮根出遊問題的朋友,歡迎來預約體驗看看喔~

 

MILOS SALON  信義區沙龍

裡面的設計師人都很NIVCE喔!

FB: MILOS SALON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oshairsalon/)

預約電話:02-8786-1879
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11弄16號

(公車266松仁站下車、開車前往可以走松仁路 附近有停車場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z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